今年的七夕情人節一如往年

單身的度過不屬於自己的節日

不一樣的是有同學陪伴

大夥一起出去吃個簡單的晚餐

就隨意挑了一間離家最近的萬年老店養機場

說實在的我也不知道這間店哪裡好吃

從我大一的小總店到現在的大總店

每天都是人聲鼎沸 絡繹不絕

好險今天店裡沒有很多閃光出現

要不然肯定讓他們吃不完兜著走

吃完晚餐後大家就到我房間玩起童年老遊戲大富翁

距離上次玩大富翁是好幾年前的事情了

今天玩起來還真是懷念

只能說快馬真的太雖了

一開始就坐牢 也最先破產

就叫你心不要亂要專心玩遊戲

廝殺幾小時後 第一屆大富翁冠軍出爐啦

就是在下~~騙人豬是也~~YA

還有為什麼每個到我房間的女生都一定會開我的衣櫃

這真的讓我百思不得其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