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季的星巴克產品上市了

這次可是咱們中國人的鼠年新品

不過今天要介紹的是新的輕食三明治類

話說之前我最愛吃的輕食早餐三明治鮪魚蛋沙拉三明治下市了

看一下它最後的倩影吧~慘忍阿


取而代之的是被分成HALF的蛋沙拉三明治跟鮪魚沙拉三明治


它們說可以近一點看我


再近一點看我


我是蛋沙拉三明治的成分表


我是樓上的另一兄弟鮪魚沙拉三明治的成分表


吃了之後還是覺得以前的鮪魚蛋沙拉三明治比較好吃

現在被切成各一半不僅僅份量減少

美味也跟著減半

不過當早餐倒是不錯

熱量不高是很多人的新健康早餐選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