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某馬來高雄懇親順便來玩
身為某馬的大一優良室友當然要招待

雖然高雄真想不出來哪裡好玩

只能憑高中有去過的地點載某馬到處晃

下午因為天氣很悶就去吃有名的海之冰

距離我上次吃已經是六七年前的事情了

這次去吃人跟以往相同 門庭若市阿

同桌的路人爸路人媽還說我跟快馬剛要升高中

一整個快笑暈了 聊了一下才知道跟他兒子同屆

吃完後就趕去澄清湖看熊象的比賽

雖然支持的兄弟象又輸了

不過我相信是輸在沒有正妹啦啦隊

阿勇伯最後那球太可惜了

竟然在全擂打牆前面被接殺

要不然就會逆轉局勢阿

不過坐在附近的兄弟象正妹

一整個很我的胃口

早知道就過去搭訕了

希望明天那場兄弟會贏

看完球賽又去愛河河畔走走

某馬一整個愛上那裏的景色

我猜某馬心裡盤算著帶某人來逛

最後我跟某馬不是GAY

只是大一愛翹課兼愛睡覺兼愛吃宵夜的室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